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

JINAN INSTITUTE OF QUANTUM TECHNOLOGY

公示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采购代理机构征集公告

时间:

2023-09-04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各项采购活动,完善监督制约机制,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保护我院的合法权益,保证采购质量,确保采购工作的公开、公平和公正,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采购代理机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货物、工程及服务采购代理服务

二、采购代理机构的必要资质及资格条件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其他要求:

1.采购代理机构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专栏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中并完成网上登记;

2.具备专业的招标采购代理业务团队;

3.在济南设有固定办公场所,具备场外开标条件

4.具备完善的监控设备,音视频资料的录制及存档管理符合规定。

三、所需提交的资料清单

详见附件

四、资料提交时间及地点

提交形式:电子版和纸质版。

电子版提交方式:发送至邮箱caigou@jiqt.org,邮件主题: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采购代理机构征集响应文件+单位名称。

纸质版提交方式:现场递交或者邮寄,邮寄地址:济南市舜华路747号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仪老师,0531-66680272

提交截至时间:20239111700前(北京时间)

本次提交的材料仅作为本院采购业务中选择采购代理机构的参考资料,不作为任何入围或者成交证明。材料提交后概不退回。


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

202394

      附件:需提供的资料清单

      /uploads/20230904/8d8a312ad21729301627db319e35cbf4.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