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

JINAN INSTITUTE OF QUANTUM TECHNOLOGY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助力量子企业财税专业化发展 研究院举办财税政策宣讲
助力量子企业财税专业化发展 研究院举办财税政策宣讲

发布时间:

2023-09-27

9月22日下午,研究院邀请高级会计师袁成雷为济南高新区量子科技及相关企业作财税政策专题宣讲,助力区内量子企业财税专业化发展。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助理、研究院副院长宋艾阳主持活动。九章(济南)量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国耀量子雷达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量子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国擎(山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极量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袁成雷结合企业实际情况,为企业代表详细讲解最新财税政策,对企业代表提出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参会企业表示,参加本次宣讲活动,不仅加深了对国家最新财税政策的理解,还启发了对公司财税制度的反思,对于降本增效和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极大的帮助。



   

袁成雷,高级会计师,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山东省会计学会理事,从事财务审计、税务咨询、科技服务工作20余年,入选山东省发改委、科技厅、工信厅财务专家。


长期以来,研究院积极推动量子信息技术在山东省的应用化研究和产业化进程,高度关注相关企业的发展状况和实际需求,持续开展面向量子企业的人才政策、高企申报等政策宣讲,促进企业内部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提升,为企业长期发展提供有益指导。未来,研究院将持续深化服务能级,以高新区政策优势和优质资源为依托,继续加强对量子企业技术交流和资源共享的扶持力度,继续加大对量子企业的服务力度,为济南高新区加快量子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为山东省抢占量子产业高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