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

JINAN INSTITUTE OF QUANTUM TECHNOLOGY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研究院召开“纠治三风、倡树三业、担当三主”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

2023-04-11

4月10日,研究院组织召开“纠治三风、倡树三业、担当三主”活动动员部署会。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周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纠治三风、倡树三业、担当三主”活动的工作方案》《关于认真组织开展“纠治三风、倡树三业、担当三主”活动的通知》《关于集中开展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等内容,并对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活动的各项部署安排,严格对照各项工作任务抓好落实,将活动开展与推动业务工作结合,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结合,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主动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谋划、思考、推动,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下一步,研究院将以本次动员会为契机,把扎实开展“纠治三风、倡树三业、担当三主”活动作为重要抓手,深入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奋勇争先、攻坚克难,在基础研究、成果转化、标准制定等领域不断取得新突破、展现新作为,为济南高新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