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

JINAN INSTITUTE OF QUANTUM TECHNOLOGY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迎“篮”而上,拼搏争先|研究院第二届篮球友谊赛圆满收官

时间:

2023-10-11

10月9日,研究院“迎中秋、庆国庆”第二届篮球友谊赛圆满收官。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助理、研究院副院长宋艾阳为赛事开球并为获奖球队颁奖。

本届赛事吸引了来自研究院、相关量子技术企业的4支队伍参加。比赛期间,参赛队员们你来我往,积极拼抢,场面十分火爆。精彩的攻防、激烈的对抗、漂亮的传切,上演了一场场扣人心弦的攻防较量。本次比赛彰显了各参赛队伍的实力和协作能力,以及奋勇争先、拼搏不息的精神,让大家感受到篮球带来的无限魅力。


研究院高度重视科研人员的身心健康,先后打造职工之家、阅览室、多功能运动场,为职工提供健身、读书、休闲场所,院工会精心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积极营造尊重科研规律、适合潜心研究的环境氛围。本次篮球友谊赛激发了广大职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未来,研究院将常态化开展各类活动,不断激发科研人员的创新激情和活力,为强省会建设注入“量子力”,为山东省抢占量子科技发展制高点提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