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

JINAN INSTITUTE OF QUANTUM TECHNOLOGY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舜网视频】五一致敬 平凡的劳动者 不凡的追梦人
【舜网视频】五一致敬 平凡的劳动者 不凡的追梦人

发布时间:

2021-05-07

      内容介绍:他们是警察、是基层干部、是科研工作者、是义工、是教师,是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付出,谱写了一曲曲不平凡的劳动者之歌。



      视频中的他们,奔波在一线,为老百姓的安全生活保驾护航,为大山里的村民谋求小康之路,为国家的进步贡献智慧,为社会的和谐奉献爱心,为祖国的花朵遮风避雨,他们用劳动诠释了爱与幸福。


新时代为每一位劳动者提供了更宽广的舞台,只要通过诚实劳动、勤勉工作,我们终究会迎来更加幸福的美好生活!


舜网视频 【五一·致敬】平凡的劳动者 不凡的追梦人

原视频链接

http://video.e23.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19&id=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