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

JINAN INSTITUTE OF QUANTUM TECHNOLOGY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课”
研究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课”

发布时间:

2019-09-27

     9月27日,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在国庆节前夕利用“善学时刻”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课。第三课以“歌唱祖国”为主题,通过讲述《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你是灯塔》(又名《跟着共产党走》)、《我的祖国》、《义勇军进行曲》等经典歌曲创作的背景和历史故事,与大家一起感悟其中蕴含的拳拳爱国情报国志、爱党为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唱的全体党员干部心情激昂,一首红歌就是一段历史,大家在红歌中汲取丰富的政治营养,坚定了我们跟党走,为共产主义奋斗的理想和信念。在欣赏优美歌曲旋律中,抒发爱国爱党情怀,增强历史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