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

JINAN INSTITUTE OF QUANTUM TECHNOLOGY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院支部委员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研究院支部委员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1

      5月31日上午,中共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支部委员会开展“专题学习十八大以来时期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周飞主持活动并讲话。



      为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思想保障,研究院推行“政治生日”制度常态化,为每位党员建立“政治生日”档案。本次活动期间,支部为5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由支部书记周飞向5位同志分别赠送纪念卡、纪念册和红色书籍,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支部党员集体学习回顾 “灯塔大课堂”第二十课《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围绕课程内容谈认识、谈体会,并组织党员干部结合研究院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周飞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研究院当前和今后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悟思想、强信念、提能力、转作风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落实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聚焦技术创新,用高水平研究助推量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济南高新区“创一流、争第一”,为济南建设黄河流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