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

JINAN INSTITUTE OF QUANTUM TECHNOLOGY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增强使命担当 激发奋斗热情
增强使命担当 激发奋斗热情

发布时间:

2020-07-17

为进一步增强研究院全体人员对量子科技创新的方向感和目标性,7月17日下午14时,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组织全院人员开展了参观量子科技展厅,了解有关实验室等专题学习活动。   

  1.jpg

    

结合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量子科技创新的重要指示,以及国家、省、市对于量子发展的重要部署。全面了解研究院量子核心关键器件研发、量子技术标准化等创新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仔细了解量子探测与波导器件、集成非线性光学等实验室的研发方向、研发成果等内容。


1594979099823150.jpg


技术创新是研究院最大的成色和最亮的底色。通过这次活动重温了研究院发展历史,坚定了量子技术创新信念,促进了有关实验室之间的相互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量子科技研发紧迫性的认识,为加快量子技术创新凝聚了奋斗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