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

JINAN INSTITUTE OF QUANTUM TECHNOLOGY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研究院召开节前廉政提醒会 筑牢廉洁“防火墙”

时间:

2021-12-31

元旦、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警示教育,不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持续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2月31日,研究院召开元旦、春节节前廉政提醒会,全体党员及重点岗位人员参加。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坚决抵制享乐奢靡歪风,时刻警觉由风及腐的现实风险和严重危害,须臾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始终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特别是节假日期间,更要严于律己、廉洁过节,不拿钱、不收礼,不请吃喝,始终坚守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相关规定,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弘扬节日清风正气。节日期间,全院干部职工不得组织、参与大规模聚会聚餐,无特殊情况不外出,如确需外出,应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履行报备手续,提高自我防控意识,确保自身安全。


提醒就是关怀,严管就是厚爱。一直以来,研究院坚持开展节前廉政提醒。通过廉政提醒会、廉政谈话提醒、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典型案例通报警醒等形式,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严守“底线”,不越“红线”,坚决刹住节日“四风”,自觉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履职尽责、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