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

JINAN INSTITUTE OF QUANTUM TECHNOLOGY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研究院与市人才服务中心人才评价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6-16

6月15日下午,研究院党支部联合市人才服务中心人才评价部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联合活动暨人才政策宣讲会。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马炳玉,市人才服务中心人才评价部党支部书记、部长杨建华,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周飞出席活动。



首先,双方围绕人才工作中出现的实际问题与工作心得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决定以党建为重要抓手,结成党建结对共建关系,通过长期共建共学、互帮互助,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结对共建中转变工作作风、发挥先锋作用,积极展现共建新成效。随后,人才服务中心的业务骨干围绕最新人才政策,为30余名科研人员和业务主办进行了宣讲解读,对人才关心的问题给予了详尽答疑和细致指导。



在山东省、济南市和济南高新区的大力支持下,研究院积极探索面向科研人才的体制机制改革,通过创新人才引进机制,自主引进科研技术人才,打造了由国家级人才领衔、优秀硕博青年集聚的百余人量子专业人才团队。今年,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荣获山东省委、省政府授予的“2021年度人才工作表现突出单位”,共青团山东省委授予的“山东青年创新突击队”。未来,研究院将主动担当科技强国使命,一如既往地重视人才,继续深化面向科研人才的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激发人才活力,推动形成一批国际领先的原创成果,为济南“勇当排头兵、建设强省会”贡献量子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