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

JINAN INSTITUTE OF QUANTUM TECHNOLOGY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提升人才幸福感 研究院开展医保政策专题培训会
提升人才幸福感 研究院开展医保政策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6-22

6月21日下午,研究院邀请高新区发展保障部社保办业务骨干,来院举行职工医保政策专题培训会——《医保面对面》。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科研技术人员、业务主办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社保办业务骨干为研究院同事们详细解读医保个人账户划入标准及使用方法、门诊待遇、住院待遇等政策规定,并对大家在医保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实际情况、关心的重点问题进行分析和解答。



本次医保专题培训会是研究院围绕“人才幸福感提升工程”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自建院以来,研究院一直坚持以人为本,从职工需求出发,围绕人才政策、专利申报、职称申报、医保政策等方面精准开展培训,同时,切实把握职工思想的新变化、新趋势、新特点,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 培育员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不断提升员工的幸福感,让员工更加有激情、有热情、有活力地投入科研工作。


今后,研究院将不断整合资源、创新机制,为科研技术人才创造身心舒畅的工作环境,给予人才充分的发展空间,将人才服务工作做好做实,以满足科研工作需求,不断推出高水平、可转化的科研成果,推动量子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的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