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

JINAN INSTITUTE OF QUANTUM TECHNOLOGY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9.9-9.2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
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9.9-9.2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9-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共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支部委员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如下。

 

     9月9日,中共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不忘初、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研究院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研读了《中共济南市委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贯彻传达了9月3日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议精神,集体诵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一章“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全文,并展开交流讨论。

 

     9月12日,通过专题会议讨论形成中共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支部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相关工作机构。

 

     9月16日,中共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二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并交流心得体会。

 

     9月19日,中共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上报了《中共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支部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梳理填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单位近期重点解决问题工作台账》。

 

     本周还将于9月20日下午14:00利用“善学时刻”特色载体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三章,9月20日下午15:00到“双报到”社区舜华路街道舜宁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社区组织协调并参与社区庆国庆文艺汇演活动。

image.png

     自主题教育全面启动,研究院上下迅速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热潮,按照行政小组和科研小组分别开展自学自查、集中诵读、交流谈心等,影响力大,氛围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