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

JINAN INSTITUTE OF QUANTUM TECHNOLOGY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10.8-10.12“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
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10.8-10.12“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19-10-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共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支部委员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本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如下。

 

     10月8日,中共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五章“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并诵读学习内容。

 

     10月10日,中共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上报了《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主题教育情况汇报》、《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主题教育宣传工作台账》及《“三个强化”打造“硬核”创新队伍》。

image.png

     自主题教育全面启动,研究院上下通过原汁原味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进行分组和集中研讨交流心得体会,在理论学习上有了新收获,在思想认识上有了新提高。

 

     目前研究院正处于主题教育学习中期,存在对理论认识不深入、不透测的问题,下一步将继续组织集中学习,深入学习理论知识,让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能读懂悟透。

 

     计划于下周继续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完善调研方案,广泛开展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