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

JINAN INSTITUTE OF QUANTUM TECHNOLOGY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8-28

8月27日,中共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周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小组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党小组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周飞同志带头、支部党员依次发言,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深刻领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将科学研究置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思考和谋划,切实扛起时代赋予的科技自立自强重任。要深化组织生活会成果运用,切实把整改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立足新发展理念,努力完成更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和科技成果转化,助推量子技术高质量发展,抢占量子技术国际竞争制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