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

JINAN INSTITUTE OF QUANTUM TECHNOLOGY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院举办“‘植’此青绿,共‘树’未来”活动
研究院举办“‘植’此青绿,共‘树’未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1

春回大地催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1日上午,在全国第44个义务植树节到来之际,研究院组织开展“‘植’此青绿,共‘树’未来”活动,共同为泉城济南再添新绿。



扶树正苗、挥锹培土、铲土填坑、踩实浇水……在园林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一个小时后,一棵棵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扎根在湿润的土壤里,为生机盎然的春天增添了新的希望。大家纷纷与自己栽种的树苗合影留念,并相约来年再来看树苗的长势。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充分展现了研究院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合作协作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拉近了职工之间的距离,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工作干劲,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研究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资源,举办科普宣传、关爱户外劳动者、关爱留守儿童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使职工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传播者、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