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

JINAN INSTITUTE OF QUANTUM TECHNOLOGY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院支部召开“转作风、强能力、优环境”集中教育第二次学习会议
研究院支部召开“转作风、强能力、优环境”集中教育第二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14

     按照“转作风、强能力、优环境”的部署要求,学习最新理论成果,强化理论武装,凝聚思想力量,中共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支部委员会于9月14日上午10时30分组织召开第二次学习会议。

640 (1).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参会人员于会前对相关材料进行了仔细研读,会上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强化了相关理论思想,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640 (2).jpg

     会议强调,“强化理论武装”需要贯穿集中教育全过程,要通过集体学、个人学等多种形式的学习,确保不断从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中汲取营养、凝聚力量。要开展广泛、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加强理论学习,同时对照自身问题,自我剖析,确保集中教育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