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

JINAN INSTITUTE OF QUANTUM TECHNOLOGY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研究院开展“青廉工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9-26

为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筑牢年轻党员干部廉洁防线,9月23日下午,研究院组织召开“青廉工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周飞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以“青廉学”为主题,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内容——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引导党员不忘科技初心,坚定忠诚信仰。随后以“青廉诺”为主题,全体党员立足岗位,为自己书写廉洁寄语,进行廉政宣誓,倡导年轻党员干部在工作中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牢记廉洁承诺,进一步深化全体党员的底线思维和守纪意识。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党的建设永恒的主题,研究院党员干部要以“清廉”二字作为成长路上的“压舱石”,专注科研事业,“坐得住冷板凳,下得了苦功夫”,努力实现更多“从0到1”的突破,以“十年磨一剑”的定力茁壮成长,为国家建设科技强国、为济南高新区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贡献更多青春力量。